“吴影当风”当代摄影苏州研讨会

为推动苏州摄影创作实践,同时培养和组织摄影理论优秀人才,由中国摄影报社和苏州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吴影当风”当代摄影苏州研讨会,于9月2日上午九点,在苏州澹台湖酒店开幕。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主任、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导师陈小波,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上海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路,著名评论家、策展人、出版策划人姜纬,大众日报摄影部主任、图片总监孙京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新闻系副主任任悦,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理论委员会主任李楠,...  [详细]

影像见证变迁     镜头记录时代
“我们这四十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开幕


11月17日上午,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联主办,苏州市摄协承办的“我们这四十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缪学为,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陆菁,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彦,省摄协副主席、市摄协主席张炎龙以及参展作者、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指引下,苏州始终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改革开放春风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催生了40年苏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繁荣发展。.. [详细]



大运河苏州段风貌变迁摄影展更多  >>
    
苏州市第十五届摄影艺术展更多  >>
    
苏州文学艺术网策划制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