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四十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关闭窗口]

  

 

  1117日上午,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联主办,苏州市摄协承办的“我们这四十年”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缪学为,苏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陆菁,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苏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彦,省摄协副主席、市摄协主席张炎龙以及参展作者、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指引下,苏州始终走在改革开放的前列,改革开放春风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催生了40年苏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繁荣发展。本次摄影展作为“苏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摄影爱好者、摄影家投稿6000余件,最终挑选出120件作品,以“经济建设、“生态环境”、“百姓生活”三个板块内容,生动直观地回望了苏州40年改革开放的壮阔历程,感知苏州飞速发展的强劲脉搏,见证苏州当代历史中的辉煌巨变。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观众纷纷举起相机,留下精彩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