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2020年苏州市印社作品联展征稿函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关闭窗口]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苏州改革再出发,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火红年代的起步之年,也是苏州市书法家协会成立四十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文艺创作,进一步推动书法篆刻事业繁荣发展,集中展示我市篆刻艺术人才的整体实力和创作的最新成果。拟举办2020年苏州市印社作品联展。具体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苏州市书法家协会

太仓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太仓美术馆

东吴印社 亭林印社  虞山印社
沧浪印社  娄东印社  垂虹印社  

东渡印社  石湖印社  丹枫印社

二、具体要求

1、征稿范围、方式

根据展厅展览数量、秉持展览作品质量、体现印社实力,由主办单位根据社员人才现状会商各承办单位确定送稿数量,由各印社统一收齐寄送市书协。

2、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

2)作品要求:制作印屏1张(篆刻印蜕6—12枚,边款不少于4枚,请作者自行设计和粘贴,请勿装裱,展后归还)。

3)印屏尺寸:一律竖式,3450px*875px。

4)请在印屏背后右下方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常用通讯地址、联系电话手机。

三、展览

展览拟定于2020年5月下旬在太仓市举行,届时将展出120件左右的入展作品并编印作品集。4月18日前请各印社收齐每位参展作者电子稿1、200字以内个人简介;2、代表性印蜕2枚、边款1枚(标注作者、尺寸、释文)发至市书协邮箱。

四、征稿日期

自公布之日起约稿,至2020年4月25日结束。

五、收稿地址

收件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1088号苏州市书法家协会

收件人:何鹏   手机:13402500532

六、其它事项

1、参展作品的使用权归苏州市书法家协会所有。

2、对代刻和抄袭的实名举报长期有效。凡是发现或被举报作者代刻等问题,经核实,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将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投诉材料请寄: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1088号苏州市书法家协会,联系人:何鹏,电话:025—65228906,邮编:215002,邮箱:549171813@qq.com。

3、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4、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要求。

5、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苏州市书法家协会。

苏州市书法家协会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