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关于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苏州市文联[关闭窗口]

市、区文联,产(行)业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市文联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度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评出青年人才10名左右。常年在苏州生活、工作的各文艺门类青年人才均可申报。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申报程序

1.材料填报。登陆苏州文学艺术网下载相关表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并提供申报人相关材料。

2.单位鉴定。所在单位(或市级相关文艺家协会)对申报对象填写的材料进行核实,并签署意见。

3.受理。申报者按照要求将申报材料邮寄或电子版发送到苏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邮箱:szwlbgs@163.com)。

4.评审。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由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并报市文联党组审核同意。

三、有关要求

1.申报者须按要求提交《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并提供附件材料一份(提供复印件,请与申请表分开装订)。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明(身份证)、户籍证明(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发表文章复印件等,若户籍不在苏州,须提供在苏社保(医保)缴费证明。

2.从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为申报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联系电话:65226524。

相关表格可登陆苏州文学艺术网(www.wl.suzhou.gov.cn)下载。

附件:《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申报表》

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苏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2020年2月24日


14-关于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文艺评论青年人才“双虹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