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宿州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关闭窗口]

  

 

由苏州市文联、宿州市文联、苏州市书协、宿州市书协主办,苏州市吴中区文体产业联合会协办,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苏州润琨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苏州宿州书法作品联展于1116号下午在尹山湖美术馆隆重开幕。

 

  苏州、宿州是两座具有悠久传统的历史文化名城,分别为吴文化、汉文化的发源地,有着丰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讲话精神的鼓舞下,两地书家植根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创作出了许多传承传统、富有新意的书法艺术作品。

 

  本次展览是继今年828日在安徽省宿州市博物馆举办的宿州苏州两市书法名家精品展首展的再度亮相,共为大家展出了苏州、宿州两地60位书法家的120幅书法作品,其中既有老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又有青年才俊富有探索精神的优秀新作。此次交流展的意义在于,它不仅为苏州市民及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也为提升两地书家的创作水平、加深两地书家的友谊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