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在相城”书画邀请展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关闭窗口]

2019年5月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在相城”书画邀请展开展。本次展会由苏州相城区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相城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由相城张继馨艺术馆、墨介艺术协办。本次展览时间为5月11日--5月22日。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四十七位实力派书画家的作品,包括国画、西画等不同画种,正草篆隶等不同书体,这些作品以讴歌模范人物,描绘建设成就,弘扬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精神为主要内容,立意新颖,主题突出,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反映了建国七十年来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早上8点30分,已经有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到展馆先睹为快,三二成群,好友一起的,也有不少带着小孩来感受艺术气息的。9点半左右,不小的展馆内部已经来了很多人,热闹而不喧哗。

开幕式由相城区美协副秘书长王球主持,相城区文联席逢春主席上台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展会举办的意义,对到场的各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热情洋溢的讲话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席逢春宣布展会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