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韵奏出姑苏情 弦歌唱响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评弹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关闭窗口]

  20181125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苏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的“吴韵奏出中华情弦歌唱响评弹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苏州评弹晚会,在苏州昆剧院隆重上演!数百名观众共度了一个大气磅礴的夜晚。苏州市人大副主任顾月华、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敏、苏州市文联书记陆菁、苏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汪苏春、文联副主席邢静等观看了此次演出。

 

整台晚会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所创作的“传得开、留得下、叫得响”的长篇、中篇和短篇代表作,演员也都是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逐渐成长起来的四代演员。他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活泼地体现在文艺创作中,全面展示了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艺术成果,带大家共同回味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奋斗历程。

 

40年波澜壮阔,40年砥砺前行。这次晚会唱响了为人民谋幸福、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主音,传递着群众新时代幸福生活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