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望电文联开展“不忘初心,奋斗再出发”阅读健走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望亭发电厂文联 [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24日,望电文联组织5分会共40多名会员在石湖开展“不忘初心 星火传递”阅读健走活动。

活动期间,会员们热情高涨,沿着石湖环湖步道路奋勇争先,健走过程中点燃火炬,相互接力传递火炬,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来,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休息间隙,大家席地而坐,党员同志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同时就“初心”“我的幸福观”进行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会员们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励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踏上“奋斗再出发”的征程(望电文联 彭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