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第四届新吴门·六月风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关闭窗口]

每三年一届的“新吴门·六月风”苏州美术作品展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展览都涌现许多有才华的画家和年轻作者,苏州美术创作呈现出多姿多彩的态势,大展的影响力也已扩大到全省乃至全国,起到了推动苏州美术创作活跃与繁荣的积极作用。

2019年又将举办第四届“新吴门·六月风”苏州美术作品大展,现就征集中国画展、油画展、综艺展作品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

             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苏州市美术家协会

             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常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张家港市美术家协会

             张家港市美术馆

             常熟市美术家协会

             常熟美术馆

             苏州吴门美术馆

二、展览时间与地址

1.油画展览:2019年6 月3 日 至6月30日,常熟美术馆(常熟市西门大街117 号)

2.中国画展览:2019年6 月 28日至7 月28日,张家港市美术馆(张家港市东苑路与人民东路口)

3.综合艺术展览:2019年 7月9 日 至7月18日,吴门美术馆(苏州市人民路538号)

三、作品征集

1.参展对象:凡苏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具有苏州居民户籍、在苏州生活工作的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均能报名参加。

2.作品主题:征集近三年新创或在各重大美术展览中入选的作品,以美丽家乡、生态文明、美好生活等为主题。

3.征集件数:本次展览预计展出中国画展作品150件、油画展作品100件,综艺展(版画、水彩、粉画、漆画、壁画、插图、连环画、雕塑作品)80件。

4.作品尺寸:不得超过200cm×200cm(特殊尺寸请预先与展览办公室联系)。

四、相关事项

1.由主、承办单位负责人、美协主席团等成员组成第四届“新吴门·六月风”苏州美术作品大展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苏州市美术家协会,负责展览日常工作;著名画家、专家组成评委会,负责作品评审工作。

2.入选作品结集出版,入选作者可获赠作品集一本,颁发入选证书,并获加入苏州美术家协会资格一次。

3.参展作品主办方具有宣传、摄影出版等权利。展览结束后一周内作品退还作者(届时请作者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取件)。

4.参展作品不收报名费、参评费,作品由作者自行装裱。

5.收件时间与地点:中国画、油画收件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27日(周五、周六);综合艺术收件时间为2019年5月5日—6日(周日、周一)。地点:苏州吴门画苑艺术馆(苏州市三香路1216号)。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地区参展作品请送至当地美协,请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美协负责统一收件并送件。

6.参展请填写《第四届“新吴门·六月风”苏州美术作品大展信息表》,也可在苏州文学艺术网上下载。网址:www.wl.suzhou.gov.cn

7.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苏州市美术家协会   陈达奇65226747  18915563121

   苏州吴门美术馆      13405063850

苏州市美术家协会

            2019年2月25日

第四届“新吴门•六月风”苏州美术作品大展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