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文艺春风进工地 翰墨歌舞送祝福 ——苏州轨道交通文联携手园区公共文化中心开展文艺惠民活动(组图)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苏州轨道交通文联[关闭窗口]




旺狗报喜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春来。1月10日中午,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通园路站建设工地内热闹非凡,“新春纳福,把爱带回家”春风行动在这里盛大启动。苏州轨道交通文联携手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共同走进轨道交通建设一线,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行动为建设们者送上真挚的问候与暖心的关怀,在岁末年初之际,给大家带来新春的祝福。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万智慧,苏州轨道交通文联主席蒋丽,副主席矫甘宁,苏州轨道交通建设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姚海玲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副局长何雯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文联书法家和园区书法家们为轨道工程建设者们书写春联、福字、画金猪,一派热闹,喜气洋洋。一场由我文联和园区文化馆艺术团共同呈现的文艺演出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歌曲、舞蹈、昆曲、小品、评弹、魔术秀等各类具有苏州文化特色的节目精彩纷呈。由我文联职工文艺爱好者们所表演的舞蹈《赤壁》和乐队表演《轨交摇滚时代》更是受到轨道工程建设者们的欢迎,反响尤为热烈,他们听得开心,看得快乐,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轨道一线建设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轨道交通集团健康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苏州轨道交通文联也将在后期继续开展“新春送春联”、“三进”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惠民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苏州轨道交通文联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