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碧溪新区举办消防文艺演出(组图)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常熟市文联[关闭窗口]







11月9日,由常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办主办碧溪新区文联协办的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安全月活动文艺专场在江南印象中央广场举行

绚丽的舞台、精彩的表演、如潮的掌声,宛如一片欢乐的海洋。文艺汇演在广场舞江山颂》中拉开序幕,十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由滨江消防中队带来的合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激发了男儿血性,让我们看到了保家卫国的铮铮气概;原创儿童歌曲《请把消防安全记心中》用真挚动人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引起了共鸣。小品《租房风波》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大家注意消防安全。最后,文艺汇演在歌舞表演梦里江南》中落下帷幕。

119消防宣传日开展基层文艺演出活动,不仅增进了警民鱼水深情,更把消防安全知识带入到社区,让更多的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滨江将继续扩大消防宣传社会覆盖面,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碧溪新区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