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资讯-苏州文学艺术网

苏州市作协亮相第八届江苏书展(组图)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苏州市作协[关闭窗口]

围绕现实题材    书写苏州故事

书香苏州馆

王一梅长篇童话《浆果王》阅读分享会

徐玲《我的狼妈妈》阅读分享会

余之言《密码破译师》新书分享会

嵇元“品读文化名城苏州”阅读讲座

吸人眼球的展位

书香苏州,文脉绵绵,苏州作家们笔耕不辍,围绕现实题材,书写苏州故事。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江苏书展上,苏州市作家协会在“书香苏州馆”展出协会会员近两年出版的80余种书籍,涵盖各个文学创作门类,创作题材丰富,比较全面地反映了近年来苏州文学创作的整体面貌。

除了向会员征集的作品,本次书展还展出了由市作协选编的一套苏州文学作品选(分小说、诗歌、散文、杂文、儿童文学、报告文学六册)和《循古向新——苏州古城保护纪实》,展示当代苏州文学创作概况和成果,展现当代苏州城市发展新风貌。此外,王一梅、王稼句、徐玲、余之言、嵇元等苏州优秀作家在书展上与广大读者面对面交流,分享新书新作,畅谈创作体会。(苏州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