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苏州文学艺术网

朱凤鸣长篇报告文学《圆梦七浦——苏州市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巡礼》出版(图)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太仓市文联[关闭窗口]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太仓作家朱凤鸣的长篇报告文学《圆梦七浦——苏州市七浦塘拓浚整治工程巡礼》近日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这是他出版的第16部文学著作。作者以饱满的热情、翔实的资料和生动的细节,全面客观地反映了拓浚整治七浦塘工程的重要意义、实施过程及产生的良好效益,不仅探寻了拓浚七浦塘的千年梦想和历史渊源,而且展示了当代人方方面面的梦想与追求,特别是苏州水利人强烈的责任心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圆梦七浦作出的种种努力,以人民为中心、造福于民的生动事迹。本书在为后人留下一笔珍贵的苏州水利史料的同时,也为读者留下一份优质的精神食粮。本书由水利部原副部长翟浩辉作序,著名书法家郁宏达题写书名,太仓市委宣传部资助出版。(卓  谐)